close
是缘分让我们相遇!
是缘分让我们相知!
你成了我一生的唯一,成了我生命里难以割舍的痛!
爱你我错了吗? 过错是一时的遗憾~~~!~~`而错过是一生的遗憾.所以只有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是真的.天空中依然有白云,我的心中依然有你~!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,放弃你我永远做不到~!爱一个人好难~!我不需要拥有你,只希望能爱你...
我无法去想自己是对还是错,只是任由思绪牵引不断地去想你,把那思念无限制地拉长。我知道我是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...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,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,我情愿错一辈子... 遇见你是缘分的释然,爱上你是情缘的守护,错了吗?如果是份错误,我愿用真心来换取一份伤心的美丽,即便魂断心碎!爱你义无返顾!!不管以后怎么样,我都会永远爱你! 这个并不是我对你的承诺,而是我的真实感受!
今生来生就这样永恒地深爱着你!求天地佐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